謝天華內地真人騷搏到盡 整瓶尿尿一飲而盡

文:
2016.01.14

「Laughing哥」謝天華自從離開無綫就北上搵人仔,最近他參演內地真人騷《跟著貝爾去冒險》,跟《人在野》的求生專家 Bear Grylls 及其他藝人進行野外生存挑戰,每集節目都上山下海搵命搏。最新一期節目中,嘉賓首先要吃蟲當早餐,個個都食到面容扭曲,此外,他們更接受終極挑戰-喝尿!有看過《人在野》的觀眾應該對於「荒野喝尿」並不陌生,不過此舉出現於內地真人騷中就實在令人難以置信,一早表明願意接受喝尿挑戰的謝天華,將整瓶尿液一飲而盡,表現Man爆!

《跟著貝爾去冒險》視頻截圖

謝天華不單止吃蟲當早餐,更一口乾尿液 (圖:《跟著貝爾去冒險》視頻截圖)

雖然節目有字幕註明尿液經高溫消毒及加水處理,但仍然難以令人接受,不少網友留言話隔住個mon都覺得臭,又慨嘆謝天華為了賺奶粉錢認真辛苦!

 

謝天華片段 31:30 開始

影片源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
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 【您去玩我找數】勁送$1000旅行資助金💰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