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康熙來了》最後一集哭到尾 送別漢典一幕最感人

文:
2016.01.15

開播十二年的台灣人氣綜藝節目《康熙來了》昨晚曲終人散,正式完成歷史任務,最後一集並無邀請任嘉賓,只由兩位主持徐熙娣(小S)和蔡康永,以及助理主持陳漢典回顧十二年間《康熙》的點滴,三人都發表主持感言,大派洋蔥,場面溫馨感人,瞬間吸引來自五湖四海逾二千網友感性留言,向節目道別。

不少網友表示看到送別陳漢典一幕都即時淚崩,又相當欣賞他一直以來在《康熙》的表現,有網友說:「我想可能漢典在節目裡需要搞笑,不能輕易表現出傷感的一面,我只能說漢典真的很堅強和敬業。」

今集三位主持都哭成淚人,蔡康永哭得尤其慘烈,反而一向感性的小S就表現得較冷靜,直指蔡康永哭點怪,又不時開玩笑緩和氣氛,網友都讚揚小S表現出主持人的專業一面,成功控制節目的節奏。

節目尾聲,小S和蔡康永都關掉錄影廠的燈,然後拖着手離開,為節目畫上句號,有些由讀書時期到投身社會後都是《康熙》粉絲的網友就慨嘆陪伴自己成長的回憶已逝。

 

影片源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

 

資料及圖片來源:《康熙來了》youtube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