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舉報為台獨份子 殘爆周子瑜公開道歉:中國只有一個

文:
2016.01.15

>> 老闆JYP微博發聲明向大陸致歉  「没替子瑜父母教好她」 

16歲台籍女生周子瑜赴韓以女團「TWICE」的身份出道,憑精緻五官於韓國爆紅。最近卻因在節目中揮舞台灣旗子,被藝人黃安舉報為台獨份子,大陸網民因而發起抵制行動,掀起巨波。同門GOT7 香港籍成員Jackson於內地節目亦疑受到波及被取消,令周子瑜所屬的經紀公司JYP娛樂公司遭受損失。

 
為平息事件,周子瑜15日晚間在微博親自出面表示「大家好,我有話想對大家說。」素顏且面色蒼白的子瑜續說:「中國只有一個,海峽兩岸是一體的,我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。」此外,子瑜亦深深鞠躬致歉:「在國外活動時,由於言行上的過失對公司、對兩岸網友的情感造成了傷害,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,也很愧疚。」最後,她亦表示會反省過錯,「我決定終止目前在中國一切的活動,再次再次地向大家抱歉。」

影片源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

來源:jyp entertainment

下一篇熱話:被李晨當眾挑釁 范冰冰一臉委屈即時爆喊 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