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啲男仔明明有女朋友,仲成日同你打打鬧鬧,其實咁仲危險

文:
2016.01.29

文:高教授

圖:Flickr@ Wyatt Fisher

高登有云:「有d女仔好慣性同你講野時候有身體接觸,真係好危險。」

女仔對待男仔會有「危險」之處,不過男仔對待女仔也不見得「安全」。

面對單身的男人,你會有所警惕,因為不知他是否意圖不軌。但對著有女朋友的男人,可能因為知道他己經名花有主,你不其然地放下戒心,與他相處漸密,一切都來得很自然。

剛相識時,你覺得他只是個普通人。聊天多了,漸漸發現他偶爾也會口花花,偶爾會寸寸貢,但有時亦會對你有所關懷。

「咁鐘意食甜品,遲啲變肥婆無人要你呀」

認識久了,開始會拿你來開玩笑,整蠱你。他窒你一尺,你又窒他一丈。

「你肥我都未肥呀,肥仔」

說不過他,氣不過來時,你還會打他兩下,真係唔知好嬲定好笑。

時而幼稚的作弄,時而成熟的呵護。這樣來來回回的互動,打打鬧鬧,你們變成了歡喜冤家。在別人眼中,你們好似「有啲野」。

「邊度有野呀,我當佢係姊妹咋嘛」

你極力否認,說你只當他是好朋友、藍顏知己。可是日子久了,越多的單獨相處,越密的身體接觸,你開始察覺到你倆的確不太像正常的朋友。你們開始有點曖昧,有點過界。他越來越了解你,越來越投契,每當他對你噓寒問暖,你都會想:

「佢當我係朋友?定係 …. 佢其實鍾意我?」

 

胡思亂想、FF過後,某一天你看著他,突然發覺,「其實佢個樣都OK,份人都唔錯呀」。你認為你倆是「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」,雖然不確定他是否也這樣認為。這天他主動牽起你的手,你面都紅哂,你很享受,甚至開始幻想與他談情說愛的情景。原來,你已有少少鍾意咗佢。

你對自己說:「唔可以咁樣落去架,佢有女朋友架啦。」

又想愛,又怕受傷害,最後還是忍不住「中個頭埋去」。說出來,就是介入別人感情的第三者、小三。不說出來,就是自作多情。你漸漸變成了他的女兵,而已有女朋友的他,唯一可以給你的,就是繼續曖昧,繼續糾纏不清。而你給他的,是你的心,不過很可惜,他不要。因為他想要的,只是你的肉體。

 

可能很多女生在感情路上,都有遇過這種男人。對著他,你有種「可惜他有愛侶,還可怎麼爭取」的慨嘆。明明最初只當他是朋友,為何最後會發展到這個地步?

其實他戀愛經驗豐富,flirt 女的技巧一流,是個不折不扣的 Player。他熟悉女性的心態,懂得如何與你拉近距離,發放容易令人誤會的 signal,營造曖昧氣氛。從一開始相識,他就一步一步引誘你進入他的愛情陷阱裡。打從你對他有所幻想的一刻開始,你已經中招了。

「這陷阱 這陷阱 這陷阱 偏我遇上」

 

一個成年人,不可能會不知道朋友的界線在哪裡。過了界,就要適可而止。當一個男人明明有了女朋友,仍毫不避諱地與其他女生打打鬧鬧,這種男人,相當危險。

 

本篇圖文獲作者高教授授權刊登,未經准許,請勿轉載!

高教授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essor.ko/ 

 

作者其他文章:

>> 港女,多謝你用行動去向全世界證明咩係「港女」

>> 幾多男人俾「上進心」呢三個字呃咗

>> 無返周柏豪咁上下靚仔既,真係唔好整All Back頭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