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屁有罪?空姐放屁遭投訴 飯碗險不保

文: 9527
2016.03.15

曾經聽過有人話:「靚女係唔會放屁。」這句話當然是得啖笑,因為在公眾場合放屁似乎會打破靚女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,如果一些專業人士在工作期間放屁,亦似乎有損形象,相當尷尬,近日有位任職空姐的網友在討論區呻差點因為一個「響屁」連飯碗都不保!

配圖:99volo

 

這位空姐網友表示自己於一程長途機工作期間,遇上腸胃唔爭氣,但她要繼續服務乘客,就發生了一件尷尬事,她不小心在乘客面前放了一個響屁,於是被乘客狂鬧,更表示要投訴她,最後要由經理都出面調停,空姐網友才不用被炒。原文如下:

圖:香港討論區

 

不少網友都戥這名空姐慘慘豬,因為腸胃不適而放屁並非她能控制,亦有網民認為雖然乘客「硬食」響屁確實極之無奈,但動輒要投訴,甚至因此打破別人飯碗亦似乎小事化大。

圖:香港討論區

 

 

來源:香港討論區

 

 

其他精彩熱話

>>>>100毛僅用$6000起家! 林日曦千字文回應台慶贊助費貴質疑

>>>>港台重播30年前「黑歷史」 何韻詩:童年陰影

>>>>惡搞黎明rap住揸車 阮兆祥挑機「橫掂hip hop」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 【您去玩我找數】勁送00旅行資助金💰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

去玩不是夢~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<div class=
去玩不是夢~↓" width="480" height="150">

↓【食在社群】免費請您食Buffet!↓

↓五星級酒店Buffet,品嚐環球美食!↓

↓五星級酒店Buffet,品嚐環球美食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