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仔頭變索爆人妻!滕麗名演乜似乜 獲網民力捧做視后

文: 9527
2016.07.08

《一屋老友記》口碑極佳,同時讓更多觀眾看到劇中演員的努力。除了歐陽震華及「細寶」張彥博大獲好評,「二寶」滕麗名的表現亦相當亮眼,更獲不少網民捧做視后!


>>> 另看: 細寶深情唱《高山低谷》 Bobby搞笑亂入曬舞技

  

講起阿滕,大家一定諗起《陀槍師姐》的男仔頭「陳三元」,當年卻未有為她帶來獎項之餘,更為她帶來感情重傷。

   

 

今次《一屋老友記》再遇老拍檔歐陽震華,「福將」效應加上出色演技,令阿滕成功「翻生」。日前播出的第七集中,同老公徐榮鬧大交一幕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網民更讚阿滕的整體表現甚至比應屆視后胡定欣更搶鏡。

 

 

於剛播完的《純熟意外》中,阿滕亦演人妻角色,但 「二寶」較「阿姐」感覺更師奶,未有讓觀眾絲毫覺得混淆。

  

 不少網民開始討論胡定欣或阿滕誰是《一屋老友記》女主角,力棒阿滕拎視后!網民更勁讚阿滕勁索且又有女人味,希望TVB俾更多機會做女主角!

 

來源:MYTVTVB FacebookTVB Forum

 

>>> 細寶原來已經35歲!近年曝光率急升藝人還有這幾位

>>> 由細睇到大!9套歐陽震華經典劇集回顧

>>> 紋身烈女、辣媽人妻入圍!ViuTV選美公佈20強名單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