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場為咗佢!令人愛上「小丑女」的5個理由

文: 王庭芝
2016.08.05

由DC漫畫改編的超級英雄電影《自殺特攻:超能暴隊》日前上映,雖然在外國著名電影評分網《爛蕃茄》上得到令人大跌眼鏡的低分數,但仍無阻粉絲入場觀賞的意欲,開畫票房成績驕人。講到吸引粉絲入場的理由,相信觀眾都是因為她-「小丑女」Harley Quinn(瑪哥羅比 飾),由前期宣傳到正式上映,她無疑是焦點所在,究竟這位「小丑女」有咩特別?一齊睇睇有關「小丑女」戲裡戲外這5點吸唔吸引到你!

圖:FB@Suicide Squad

 

天使面孔 魔鬼身材

即使同戲演員仲有超模Cara Delevinge,但「小丑女」瑪哥羅比的吸睛程度絕對嬴九條街!瑪哥羅比曾在電影《華爾街狼人》中扮演里安納度狄卡比奧的性感嬌妻,而今次在《自殺特攻:超能暴隊》中的打扮,從預告中已經可以見到「小丑女」以露出半個屁股的超短熱褲上陣,片中更有當中換衫晒內衣的場面,唔止戲中人物望到眼甘甘,相信無論男女觀眾都睇到定定!

圖:Youtube截圖

圖:Youtube截圖

 

「串串貢」 一樣多人like

性格神神化化的「小丑女」絕對是得罪人多稱呼人少,她不時有幻覺和幻聽,會失雞無神自問自答,而且「小丑女」更是「寸人唔使本」,有看過預告的朋友可能都記得她親口說:「我出名臭寸,講明先。」但正因為她夠「寸」,才不時為觀眾帶來笑位。

圖:Youtube截圖

圖:Youtube截圖

 

睇得又打得 不使用劍嘅!

「小丑女」沒有任何超能力,不過精神科醫生出身的她有看穿人心的刺本領,此外,她慣用的武器有三件:棒球棍、大鎚及一把刻有「Love」和「Hate」的手槍,戲中又以棒球棍用得最多,擅長體操的她身手非常敏捷,而且由於曾經遭受虐待和被化學池水浸過,令她變得精神錯亂,出手更為快狠准,足夠她對付怪物。

圖:Youtube截圖

圖:Youtube截圖

圖:Youtube截圖

 

為愛而生 令人動容

無論漫畫原著定電影劇情,「小丑女」的人生都是圍繞她一生中最愛的「小丑」而轉,原本是精神科醫生的Harleen Quinze為「小丑」診療期間瘋狂地愛上對方,於是協助「小丑」逃離精神病院,甚至為證明自己的愛而甘願跳進化學池,令自已變成跟「小丑」一樣有全身白色的皮膚,成為了「小丑女」Harley Quinn,縱然她曾經遭「小丑」虐待,但依然義無反顧的深愛對方。

圖:FB@Suicide Squad

圖:Youtube截圖

 

片場開心果 戲外一樣受歡迎

《自殺特攻:超能暴隊》的演員們在戲外關係融洽,除了從各人Instagram上可以搵到不少selfie,瑪哥羅比在鏡頭後更為大家帶來不少歡樂,在拍攝期間,有一天她帶了一支紋身槍到片場,仲興高采烈地表示要跟每一個人紋身,有演員被紋上刻意串錯的「SKWAD」字樣,Cara Delevinge的腳趾就被瑪哥羅比紋上鬼馬笑臉,而Cara之後亦為對方操刀,兩人仲喺Instagram大晒腳趾紋身。

圖:IG@joelkinnaman

圖:IG@caradelevingne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免費送🎁】SPY x Family藍牙音箱!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