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跳水女神」封盤!何姿獲男友驚喜求婚賀得獎

文: 王庭芝
2016.08.15

中國跳水「夢之隊」今日凌晨在奧運包辦女子單人三米板金、牌,冠軍由施廷懋奪得,而亞軍由何姿奪得,雖然施廷懋繼早前與師姐吳敏霞出戰女子雙人3米板奪冠後再次獲得金牌,不過這日的風頭絕對是屬於「跳水女神」何姿!

圖:微博@姿小胖妞

 

當頒獎禮完成一刻,與何姿相戀6年的男友兼前國家跳水代表秦凱突然現身,他手執禮物走到何姿面前,突然單膝下跪,拿出戒指向女友求婚,令何姿喜極而泣,而秦凱求婚時亦似乎表現激動,一邊哽咽一邊向女友說出心底話,而何姿亦立即微笑點頭答應男友求婚,場面非常感人!

圖:新浪視頻截圖

圖:新浪視頻截圖

圖:新浪視頻截圖

 

事後何姿接受訪問時,臉上流露住幸福的笑容表示:「我真的沒有想到他今天會有這樣的舉動,其實今天比完賽,我心情也還好,因為我覺得我盡力了,但是他這樣一做,我突然間有點不知所措。我就覺得我怎麼那麼快就把自己給嫁呢?」

圖:微博@秦凱

 

 

 

即睇更多健康資訊

更多健康資訊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