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明效果!教你自製名字貼紙

文: 和蕾
2016.08.19

市面上的姓名貼紙,款式五花八門,選擇多得令人花多眼亂。透明貼紙尤其適合貼在玻璃、花紋之上,作透明效果。跟著以下步驟,你也可以自製屬於自己的透明貼紙!

請先準備以下材料,包括:透明粗身膠紙、剪刀、打印字體及一盤水。

先把設計好的字體打印出來,選好想要的名字,用剪刀剪下。建議大家沿著字體剪裁,剪掉多餘部分。然後在打印字體上再貼一層膠紙,再剪出來。為確保膠紙牢牢貼住紙張,不妨再壓一壓。

最後把放到水裏浸濕,搓掉紙張。緊記切勿搓得太大力,不然打印字體都會被搓掉

待乾後,透明名字貼紙就大功告成了!透明貼紙自帶黏力,可以隨意貼在物件。貼在玻璃杯、紙制品都得,移除後不易留痕。

怕物品被人借走了,一去無回頭?貼一個貼紙標示主權吧。透明貼紙也可以用作裝飾、分類,任你發揮。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