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人唔用得!FB推出新影片日記app

文: 9527
2016.08.23

Facebook最近推出新app「Lifestage」在IOS平台上架,標明只限21歲或以下用戶,Lifestage與Facebook不同,不是純粹更新近況,而是上載影片,透過影片跟朋友分享近況!

 

 用戶可以上傳自拍照或視頻、描述自己「Like」或「Dislike」的事,完全以影片為主的app,明打Snapchat市場!Lifestage對象為學生,用戶要填寫自己就讀的學校,同時當該學校有20 名以上註冊陳戶時,方可看到其他用戶的動態。

 

雖然可以透過影片與朋友分享近況,不過Lifestage不設即時通訊、發訊息的功能,避免功能與Facebook重疊。

不單對象是青少年,設計 Lifestage 的人是年僅 19 歲的 Facebook 產品經理 Michael Sayman ,明顯想招攬年輕用家。不過這app並沒有核實年齡的功能,到底Lifestage能否成功吸引年輕人?

 

以上資料及圖片來源:thenextweb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