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整理數據!Excel 十大常用快速鍵

文: 9527
2016.09.02

除了Micosoft Word,Micosoft Excel同樣是學生和上班一族的工作伙伴,上一次和大家分享了十個Micosoft Word快速鍵,今次就教大家十個最常用的Micosoft Excel快速鍵,雙管齊下,工作效率必定大幅上升!

重溫>>工作效率提升!一次學識MS Word 10大常用快速鍵 

1.切換工作表索引標籤

 

 

很多時候我們使用Excel時會同時開啟多個工作表,如果想切換工作表,不一定要用滑鼠,可以簡單按CTRL+PgUp移到左邊工作表或按CTRL+PgDn移到右邊工作表,方便得多!

 

2.加外框

 

 

有時候想特別標示某一個儲存格,只要按CTRL+SHIFT+&就能立即幫指定的儲存格加上一個外框,若想移除外框,同樣只需按CTRL+SHIFT+_就可以了!

【相關文章】化妝襯衫修圖全包!旺中影韓式證件相
【相關文章】
橫跨聖誕新年!AIA歐陸嘉年華回歸

3.將數值變成百分比

 

  

打好了一列數據,只要選取數據再按CTRL+SHIFT+%就能將所以數值變成百分比!

 

4.將數值變成價錢

 

 

如果想將數值變成價錢的話,可以選取數據再按CTRL+SHIFT+$就能將數值變成有兩位小數的「貨幣」格式,負數的話則用括號表示!

 

5.將24小時制改為AM 或 PM 的「時間」格式

 

 

將24小時制的時間打好後按CTRL+SHIFT+@,Micosoft Excel就會將時間自動轉為AM 或 PM 的「時間」格式!

 

 

6. 插入空白儲存格

 

 

按CTRL+SHIFT+ 加號,就會彈出插入空白儲存格的選項,可以快速選擇自己想插入空白儲存格的位置!

 

7.刪除儲存格

  

按CTRL + 減號,刪除儲存格的選項格便會彈出,可以快速選擇自己想刪除的儲存格!

 

8.建立新的Micosoft Excel

 

 

只要按CTRL +N就能立即建立新的空白活頁簿!

 

9.關閉選定的視窗

 

 

想快速關閉選定的視窗,可以按CTRL +W!

 

10.套用或移除粗體、斜體、底線

 

 

按CTRL +2可以快速套用或移除粗體、CTRL +3則可以套用或移除斜體、想套用或移除底線可以按CTRL +4!

 

【相關文章】香港有個「夏威夷」?市區出發行山睇小瀑布
【相關文章】
石屎路好易行!香港4大水塘郊遊路線

 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免費送🎁】SPY x Family藍牙音箱!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