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7 Plus被發布?Lenovo記者會截糊公布新iPhone規格

文: 9527
2016.09.07

 

終於等到星期三,今晚蘋果將發佈新iPhone。有趣的是發布會未開始, iPhone 7 Plus卻被提前被「發佈」了,儲存容量、螢幕大小、電池容量等等重要規格統統曝光了!

 

iPhone 7規格的「首發」地區原來是大陸! Lenovo 於大陸發布全新的 Moto Z,記者會上有一頁詳細比較 Moto Z、Galaxy Note 7 以及 iPhone 7 Plus 的規格,而iPhone 7 Plus雖未正式發布,但規格卻被一眾科技記者拍下。

 

  

【相關文章】內部資料流出!iPhone7容量上限提升1倍

根據「流出」的資料,iPhone 7 Plus跟上代一樣為 5.5 吋螢幕,另外亦如之前提到消息一樣最大256GB 容量,同時「公布」iPhone 7 Plus將有3000mAh 電量、相機亦有 4X 光學變焦等 ,Lenovo 卻有意無意截糊公布iPhone 7,新機慘被搶風頭,至於規格的真確性則有待今晚真發布會公布。

 

另有又有網民分享有關新iPhone名稱的圖片,這名網民指瀏覽蘋果香港網頁時,意外發現到配件可容性一欄中已經加入了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的項目,不過這個名稱在稍後刷新網頁時就被「下架」了。不過蘋果也間接地宣佈確認了新一代的 iPhone 系列是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兩個版本,而非之前的iPhone 7 Pro。

  

【相關文章】發布會前終極爆料!量產亮面「鋼琴黑」踢走太空灰寶藍色

來源:motomodcnbetatechtasticreddit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