襯入秋去露營!5大特色豪華懶人營地

2016.09.15

秋風起最適合就是去郊遊!近年非常流行露營車等一站式服務的豪華營地,勝在有齊空調,洗手間等設施,最啱想體驗露營的新手和懶人,不用做凖備,兩手fing fing就能去露營!上班族更不用請假,襯週末留港露營,呼吸一下大自然的空氣,叉充電再拼搏!今次為大家介紹兩個懶人露營選擇,各有特色,不妨襯入秋和家人朋友抽兩日一夜到郊外走走!

 

1.名樂漁莊

名樂漁莊位於天水圍,提供多款不同主題的露營車或露營屋,當中最特別是可以躺在透過球形露營屋內看星星!除了露營,更有不同的户外活動和遊戲,燒烤,釣魚等,適合一家大細和情侶!

詳細收費和資訊>>名樂漁莊

 

 

2.海迎灘

以渡假為賣點的營地!位於大嶼山長沙的海迎灘是一個渡假式營地和BBQ場地,營地被大草地包圍,鄰近更有一個自然海灘,種有棕櫚樹,令人有在外國渡假的錯覺!想襯假日好好放鬆一下的話,不妨考慮海迎灘!

詳細收費和資訊>>海迎灘

  

   

 

3. 賽馬會摩星嶺青年旅舍

位於薄扶林的賽馬會摩星嶺青年旅舍推出 兩手fing-fing去露營 計劃,露營新手兩手空空到營地亦沒問題,因為旅舍已經安排專人為你鋪床、搭營,亦可以無限次使用旅舍廚房及淋浴設備,而且更可以在營地欣賞無敵大海景,翌日更有專人為你安排食材讓你可以煮早餐,輕鬆享受露營的樂趣!不過,九月十月週末已經爆滿,有興趣的朋友可能要平日去了!

詳細收費和資訊>>無敵大海景!懶人露營體驗 $380/2位

 

 

 

4. YHA昂坪戴維斯青年旅舍  

同樣是 兩手fing-fing去露營 計劃的YHA昂坪戴維斯青年旅舍雖然沒有無敵大海景,但是卻引入了歐洲流行的Bell Tent,住在歐陸式帳營內另有一番風味,更可以順道參觀昂坪市集等景點!營地部分九月十月部份假期和週末已經爆滿,但仍然比賽馬會摩星嶺青年旅舍多日子選擇,預約不到摩星嶺青年旅舍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昂坪戴維斯青年旅舍!

詳細收費和資訊>>住歐式帳營!每人$200嘆昂坪懶人豪華露營

 

5. 浪高長岸

喜歡水上活動的朋友可以選擇去大嶼山的浪高長岸玩到衝浪、獨木舟、滑浪風帆等水上活動,玩完之後更可以到南非野外為主題的特色營地沖洗休息,營地配套齊全,一步出營地更是沙灘和大海,愛水上活動,陽光海灘的朋友不能錯過!不過,九月十月週末只剩下少量位置,打算到浪高長岸露營的話記得要及早預約!

詳細收費和資訊>>浪高長岸

 

 

即睇更多健康資訊

更多健康資訊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社群送禮】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!↓

↓麒麟一番搾啤酒杯/櫻花富士山杯/櫻花玻璃碟↓

↓麒麟一番搾啤酒杯/櫻花富士山杯/櫻花玻璃碟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