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k實今年聖誕檔期!《太空潛航者》首支預告曝光

文: 王庭芝
2016.09.21

Sony Pictures 2016年聖誕壓軸科幻特技鉅獻《太空潛航者》(Passengers),《飢餓遊戲》系列金像影后珍妮花羅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、《侏羅紀世界》上位型男基斯柏特(Chris Pratt)首度攜手演出!由奧斯卡得獎電影《解碼遊戲》導演摩丹泰頓(Morten Tyldum)執導,《普羅米修斯》尊史派茲(Jon Spaihts)編劇,《狂野時速7》、《異形侵略戰》等猛片的強勁幕後班底共同創作。今個聖誕,全球跌入神秘浩瀚宇宙潛航!

故事簡介:
未來世界利用太空船將人類由地球移送到另一星體居住,為保乘客到達目的地前壽命不被消耗,所有人須在漫長的航程中進入冬眠狀態。偏偏只得Jimmy(基斯柏特 飾)和Aurora(珍妮花羅倫斯 飾)意外地提早了90年醒來,二人嘗試過著與彼此相依為命的生活,更漸漸互生情愫。直至太空船遇上不明衝擊面臨解體,眼前能源盡耗、引力失控,前所未見的星際災難瞬間爆發,此時他們終於發現自己提早甦醒的真正原因……

 

 

上映日期:12月22日 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