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哈利迷」必睇外傳 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11月上映

文: 王庭芝
2016.09.29

陪伴不少90後成長的《哈利波特》 由小說到電影都獲得空前成功,作者J.K.羅琳(J.K. Rowling)的續作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延續這份魔法的魅力,電影版將於十一月上映,由《霍金:愛的方程式》金像影帝艾迪烈梅尼(Eddie Redmayne)飾演主角奇獸飼育學家斯卡曼德,《哈利波特》最後四集的導演大衛葉斯(David Yates)執導。

圖:FB@怪獸與牠們的產地

故事講述1926年,斯卡曼德剛完成環球之旅,尋找並記錄珍奇的魔法動物,抵達紐約短暫停留。本來他可以來去無蹤,只是一個叫Jacob的莫魔 (英國稱之為麻瓜)和他掉換了手提箱,意外釋放了斯卡曼德藏在手提箱的魔法動物,危及魔法界和麻瓜世界的安危……

圖:FB@怪獸與牠們的產地

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的主要演員包括:蒂娜金坦(Katherine Waterston)、Dan Fogler、Alison Sudol、艾薩米勒 (Ezra Miller)、Samantha Morton、Jon Voight、朗柏曼 (RonPerlman) Carmen Ejogo、Jenn Murray、Faith Wood-Blagrove、及哥連法路(Colin Farrell)J.K.羅琳更首次擔任編劇,為電影親自編寫劇本,劇本啟發自她筆下角色斯卡曼德的著作,霍格華茲一年級生必讀的課本《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》。

 

香港版終極預告今日凌晨正式公開,各位「哈利迷」可以做定功課等待電影上映!

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上映日期:1117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