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聽就有畫面!10大經典台劇插曲

文: 9527
2016.10.14

經典台劇除了劇情吸引,劇集歌曲同樣令人印象深刻!以下的歌曲,你又聽過幾首?

 

1. F4《流星雨》

 

「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這地球上」這首歌耳熟能詳的程度就不用多說了,就算是沒看過《流星花園》的人也必定有聽過!

 

 

2. 范瑋琪《啟程》

 

「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」MV畫面還配有《愛情白皮書》的情節,相信看過劇集的人對這首歌一定有更深的感受!

 

 

3. 楊丞琳《曖昧》

 

「曖昧讓人受盡委屈」這首歌剛推出已經非常受歡迎,相信除了劇集效應,引人共鳴的歌詞也是受歡迎的原因吧!

 

 

4. 王藍茵《惡作劇》

 

看過《惡作劇之吻》的人必定會聽過這首片尾曲!而且MV再次重現湘琴和直樹的相處方式,感覺像劇集的番外篇,非常有趣!

 

 

5. 梁心頤《靠近一點點》

 

這首歌雖然是《惡作劇之吻》的插曲,不過受歡迎的程度絕對不輸《惡作劇》!「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」這琅琅上口的歌詞和旋律,連當時沒有看過劇集的小編朋友都會唱!

 

 

6. TANK《專屬天使》

 

這首片尾曲在《花樣少年少女》播出後一直很受歡迎,MV更邀請S.H.E的Ella和吳尊再次擔任主角,現在只要聽到旋律就能想起劇集中的情節。

 

 

7. 吳忠明、元若藍《心願便利貼》

 

這首簡單可愛的片尾曲與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中陳喬恩的「便利貼女孩」形象非常合襯!

 

 

8. 梁靜茹《沒有如果》

 

除了輕快的旋律觸動人心,這歌詞「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」也經常在網絡上看到。

 

 

9. 丁噹《我愛他》

 

「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」旋律和歌詞都與《下一站幸福》的氛圍非常配合。

 

 

10. 林依晨《翅膀》

 

這首片尾曲由擔任女主角的林依晨親自演繹,似乎更能夠唱出程又青的心聲。

 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