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再一地擦膠碎!日本蜻蜓牌文具試用

文: 和蕾
2016.10.07

無論上班還是上學,文具必不可少。日本蜻蜓牌今年推出多款文具,包括MONO GRAPH機械鉛芯筆、擦膠和改良過的MONO AIR改錯帶。

三款擦膠包括Dust Catch,AIR touch以及另一款超薄擦膠。當中最方便莫過於Dust catch擦膠。它可以集中擦膠碎屑,再不會一地擦膠碎。擦完後,檯面只有零星、大粒的擦膠,容易清理。加上是黑色擦膠,所以污垢不明顯。

超薄擦膠厚度只有5.5mm,特別適合愛畫畫之人。不怕一下子把作品擦走,一筆一劃都能準確擦到,不會錯過細節部分。

用改錯帶最怕「疾住疾住」。MONO AIR改錯帶經Air touch技術改良後,減低了使用時的阻力,貼服順滑。 

MONO GRAPH機械鉛芯筆可以按鍵或以搖動方式出芯,筆端更附有可收納的擦膠頭。此筆最特別是有LEAD LOCK,需要時可鎖實筆芯,減少斷芯機會。

銷售點:指定奇趣天地、中南廣場及文具店等 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