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y宣布退出RM後 「周一情侶」智孝首次回應

文: 王庭芝
2016.10.26

昨日對一眾韓國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的粉絲而言都是悲傷的一日,事關為節目效力七年的主持之一Gary突然宣布為專注音樂事業發展而下車,而多年來在節目中與宋智孝組成的「周一情侶」深受觀眾愛戴,隨住Gary下車,「周一情侶」亦將會消失,令粉絲們都相當不捨。

圖:微博@宋智孝

圖:微博@Gary

今日宋智孝為新劇《老婆這週要出牆》出席發布會時,當然被問到「男友」Gary退出《RM》一事,智孝就說:「這件事輪不到我發表意見,但作為曾經一起工作的戰友,我會繼續為Gary oppa打氣,周一情侶已經結束,希望大家把它當作美好回憶,亦希望大家都關注《老婆這週要出牆》!」

 

圖:Youtube擷圖

智孝今次的回應,意味住「周一情侶」正式劃上句號,正如智孝所言,希望粉絲把「周一情侶」當作美好回憶吧!

 

來源:allkpop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