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電影即時重溫 《你的名字。》20句動人對白

文: 王庭芝
2016.11.12

日本知名動畫導演新海誠的新作《你的名字。》,在日本、台灣都掀起熱議,動畫迷一片好評,大讚《你的名字。》保持一貫高水準畫風,劇情亦浪漫滿分,男主角立花瀧和女主角宮水三葉的奇幻愛情故事之所以備受力讚,除了因為有靚人靚景,當然唔少得一些精彩的對白,小編為大家節錄了其中20句精彩對白,看看會不會觸動到你!

 

1.「只要記住你的名字,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,我都一定會,去見你。」

2.「清晨醒來的時候,不知自己為什麼會哭,時常有這樣的情況,做過的夢總是回想不起,只是……只是……一種有什麼要消失的喪失感,即使醒來也一直存在。」

3.「假如我們相遇,肯定一眼就能認出彼此。」

4.「重要的人,不想忘記的人,絕對不能忘的人,就算我不記得你的名字,我也會一直拼命地尋找你。」

5.「聚攏,成形,捻轉,迴繞,時而返回,暫歇,再聯結。這就是時間。這就是結。」

6.「我已經不記得你的名字,卻還記得喜歡你。」

7.「哭過之後仰望的天空,十分的澄澈。」

8.「我一直在尋找着甚麼,不知何時起,我便陷入了這種情緒中。」

9.「即使我忘記你的名字,忘記你的樣子,但我不會忘記我愛你,你的過去,夢中的我依稀參與,所以你的未來我必奉陪到底。」

10.「我感覺一直在做一個奇怪的夢,好像是變成別人的夢。」

11.「看來這個世界依然試圖馴服我,那就如你所願,我會優雅的掙扎一番。」

12.「為免醒來之後忘記對方的名字,寫下來吧!」

13.「終於找到你了,真是不容易啊!你所在的地方很遠啊!」

14.「你會哭着笑,笑着哭,是因為你的心早已超越了自己。」

15.「她的名字是三葉,沒問題,我一定會記得,三葉、三葉。她的名字是……我怎麼記不起?」

16.「如果真的神明存在,要許下什麼願望才好,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。」

17.「我們曾經在過去相遇。不,也許只是錯覺,也許只是夢境一般的一廂情願,也許,只是前世。」

18.「我只是強烈的想着要和神明較勁,連自己忘卻了這件事,都馬上忘卻了,所以我在這樣感情的奔流下,最後一次,大聲向夜空喊道: 『你的,名字是?』」

19.「請問.....我在哪裡遇見過你?」「我也是。」「你的名字是?」

20.「彼方為誰,無我有問,九月露濕,待君之前。」

 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免費送🎁】SPY x Family藍牙音箱!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