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住《攻殼》遊「變樣」香港!首支預告3大亮點

文: 王庭芝
2016.11.14

日本漫畫家士郎正宗的作品《攻報機動隊》在全球大受歡迎,原著先後被改編成多部電視動畫、動畫電影及電子遊戲,今年更首次拍成真人版,由《復仇者聯盟》「黑寡婦」女星Scarlett Johansson主演,電影公司近日公開首個兩分鐘預告,一齊睇睇3大亮點和故事簡介啦!

 

1. 跟住《攻殼》遊「變樣」香港

早前劇組專程來香港取景,大家可以見到許多似曾相識的景點,包括鰂魚涌海山樓、荃灣華人永遠墳場、童軍總會、油麻地天后廟、維多利亞港,戲迷們不妨到這些地方打卡,一嚐扮Scarlett的滋味!不過由於故事本身的設定是2030年代的日本,所以鏡頭下的香港景色似乎都跟日本混合,街上不時出現日文,而且充滿未來感的立體投影亦會經常出現。

 

2. Scarlett「全裸」free fall

Scarlett在片中飾演主角「少校」草薙素子,以硬朗強悍的短髮形象示人,造型總算忠於原著,而預告一開始就見到施嘉麗站於大廈天台脫掉外套,「全裸」free fall,再跳入大廈與敵人展開槍戰,其實「少校」是改造人,所以「全裸」亦不算真的「全裸」,施嘉麗穿上肉色的超貼身「機械人」戲服拍攝,姣好身材表露無遺。

 

3. 藝妓機械人超細緻造工

較早前公開的前導預告中就已經出現過一個藝妓機械人,它除了懂得服侍客人,還會變型,其面部能夠自動揭開,身體又會化身成類似蜘蛛的形態,以詭異的姿勢爬行,不過這機械人並非單靠電腦效果所製,電影公司近日於東京舉辦的記招上,就展出部份戲中道具,當中就包括這個藝妓機械人,可以見到它的手工非常仔細,另外,預告中一場飛車戲的跑車亦在記招會場展出。

 

故事簡介:
《攻殼機動隊》的故事講述,在不久的未來,科技進步,人體的大部分可換成生化軀體,而且人類意識可進入數碼網絡之中,以致許多新形態犯罪事件出現;於是精英部隊「公安九課」成立,並由生化人「少校」草薙素子領導,致力打擊這類危險的犯罪行為及極端份子。而「公安九課」正面臨一個強大的黑客敵人,他試圖以高超的數碼技術來控制甚至殲滅他們。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