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8、90後回憶】E-kids重組有望開演唱會 五千網民畀like

文: 王庭芝
2016.11.15

MK Pop始祖E-kids是不少8、90後的回憶,組合2002年成軍,三位成員Tim(郁禮賢)、Alan(林詠倫)和Tommy(阮民安),當年頂着一頭金毛,唱着容易上口的K歌,而每年學校「sing-con」、啦啦隊比賽,都總會有人以E-kids、EO2和SiSi合唱的《魅力移動》作賽,到今時今時再看他們的MV,還是會有一種毛管戙的感覺!雖然E-kids一度經歷拆夥,不過今年終於宣佈重組,仲似乎有不少工作大計排住隊進行,如果你都是8、90後,有無一種回憶返晒嚟的感覺?

 

近日,E-kids的Facebook就進行咗個小民調,提到粉絲讚好數目將會左右組合能否成功舉辦演唱會,開post兩日,暫時有約5800人「畀like」,如果「畀like」的朋友都會買飛入場的話,以小型演唱會而言就綽綽有餘,有網民就猜測他們會於容納到約1000人的賽馬會綜藝館,不過E-kids就回覆將於一個較大的場地進行,但紅館就當然有段距離啦。

 

此post吸引不少粉絲留言,有人表示已經喜歡E-kids十年之久,又表示希望聽到他們的代表作《開始戀愛》、《初哥》等,有人支持,就當然有人反對,雖然有網民直言不會去他們的演唱會,不過,E-kids就表現出高EQ,反而以輕鬆方式留言,跟網民互動,可見E-kids都長大了。

 

來源:FB@Ekids 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