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電玩改編 「磁力王」新戲《刺客教條》聖誕上映

文: 王庭芝
2016.12.01

各位打機迷無玩過都一定聽過《刺客教條》(Assassin’s Creed),這款遊戲於2007年首次推出,至今有九款主要遊戲和額外續作,其後曾經推出動畫電影、小說,而2011年正式落實拍成真人電影版,於2015年起開始拍攝,由近年炙手可熱的男星《變種特攻》「磁力王」米高法斯賓達(Callum Lynch)和奧斯卡影后瑪莉安歌迪雅(Marion Cotillard)主演。

米高法斯賓達在戲中一人分飾兩角,分別飾演古代刺客阿基拉(Aguilar)及其生於現代的後裔Callum Lynch,講述活在現代的Callum透過革命性科技解開基因記憶,記憶讓他經歷了 15 世紀祖先阿基拉在西班牙的冒險,而意外發現自己原來是神祕的「刺客」秘密組織後代。在獲取驚人知識和技能之後,Lynch決定肩負對抗的現代聖殿騎士團的使命,反抗專制壓迫。

上映日期:12月22日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