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港夫婦坐港航遊泰國 笑笑口偷走飛機餐具證據確鑿

文: 捌公主
2016.12.14

早前ViuTV節目《又要威又要戴頭盔》中,有幾位空姐爆料很多人靜靜雞偷走飛機餐餐具。現實中終於見到幾猖狂啦,網友KT Lee‎在香港航空上拍下短片,片中女子笑笑口靜靜雞偷走全副餐具,在Facebook上引起很大迴響。

 

 

片段由網友KT Lee‎授權提供

 

拍片者KT Lee‎指片段中的女子持國內護照,身旁的男子手持特區護照,懷疑他們是中港夫婦,乘坐香港航空前往泰國遊玩。該名女子將杯、碟等餐具放入背包,發覺不夠位罝,便取出綠色膠袋,放入餐具再拿走。

 

 

 

KT Lee‎再留言補充,當時有勸該名女子指餐具不可取走,但她沒有理會。

 

 

網友都驚訝「連呢啲都偷」,有人指如果拿一隻杯留念可以理解,但現在明顯是一套餐具拿走,貪小便宜的行為不要得。

 

一名疑似是任職空少的網友指這種事見慣不怪,甚至曾經發生「連餐盤都消失」的情況

  

 

留言截圖:離地公社 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