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新晉男神襲港!朴寶劍6招冧粉絲

文: 王庭芝
2016.12.17

近年憑韓劇《請回答1988》及《雲畫的月光》火速上位的90後男星朴寶劍,被封為「宋仲基接班人」兼新一代韓國男神,他戲裡戲外的暖男形像吸引大批少女粉絲,朴寶劍16日早上抵港,下午出席記者招待會,17日傍晚時於亞洲博覽館舉行《Oh Happy Day朴寶劍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》,施展渾身解數冧香港粉絲,即睇6大男神冧招!

1.狂講廣東話「多謝晒」

見面會開始時,寶劍先用廣東話同粉絲打招呼,過程中又不斷用廣東話向粉絲及工作人員講:「多謝晒!」果然非常識做,盡顯暖男本色。

2.瘋狂賣萌、跳萌舞

寶劍被問到起床之後第一件做的事是甚麼,他表示是伸懶腰,並即場以萌爆表情示範,後段寶劍穿上中式唐裝衫,大跳「Boomastic」舞蹈,不時扭屁股,令一眾粉絲尖叫不絕!

 

3. 重現劇集浪漫場面兼晒琴技

見面會即場抽出幸運粉絲跟寶劍互動,包括愛的抱抱,摸面頰,甜蜜撐傘等,台上粉絲一臉陶醉,台下粉絲則睇到「嘩鬼叫」,此外其中一個環節,寶劍表演現場彈奏聖誕歌和自彈自唱,令粉絲們心花怒放!



4.化身美男廚房

於「Happy dinner」環節中,寶劍即場品嚐香港街頭小食蛋撻,菠蘿包和雞蛋仔,他鯨吞小食,表現不拘小節,深得粉絲歡心,之後更即席為一位幸運親手炮製特色便當請粉絲吃。

5.親筆信贈粉絲

尾段寶劍讀出親手寫給香港粉絲的信,表示對於能夠來香港舉行粉絲見面會覺得榮幸,又感謝粉絲的愛和支持,最後又以中文大唱《甜蜜蜜》。



6.淚眼攻陷粉絲心

一向易受感動的寶劍喊點相當低,見面中幾度被粉絲感動到眼泛淚光,其中一位粉絲的老公為老婆安排結婚10周年禮物,就是助老婆達成見偶像心願,見到粉絲老公的用心,寶劍竟然即時眼濕濕,他又笑言自己的喊點奇怪,表現真性情。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 【您去玩我找數】勁送$1000旅行資助金💰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