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敏驄串爆李思捷!萬千星輝頒獎典禮6大驚喜頒獎組合

文: Cay Cheung
2016.12.19

大台頒獎禮圓滿落幕,除了獎項花落誰家吸引,頒獎嘉賓亦都值得關注。今年TVB請來了多位久未露面的花旦及經典劇集的角色做嘉賓,為頒獎禮增加了一些「睇頭」。

 >>另看: 2016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17獎項足本名單

 

情侶檔頒獎

一開場,就請了兩對情侶檔頒獎,分別由洪永城和蕭正楠,負責頒發飛躍進步女藝員。請他們頒獎是因此他們都贏得曾獲「飛躍進步女藝員」的唐詩詠和黃翠如芳心,而唐詩詠和黃翠如,則負責頒發飛躍進步男藝員。

 

馬家回歸

曾經陪伴大家一段長時間的愛回家「馬家」,終於再度合體擔任頒獎嘉賓,可惜今次還欠「馬強」。他們頒獎之前,還建議高層開拍馬家旅遊節目及飲食節目,真的希望高層會考慮一下。

 

皆大歡喜再合體

早在「馬家」出現之前,皆大歡喜的「金家」已是香港街知巷聞的另一個大家庭。今次雖然沒有十字步及大唱「唏呀唏呀唏唏呀唏呀唏」,但是場面仍是令人覺得溫馨。

 

林敏驄李思捷玩不文

  

林敏驄鄭中基今年於金像獎玩不文諧音大放笑彈,搏得不少掌聲。TVB又照辦煮碗請林敏驄做嘉賓,改搭李思捷繼續玩不文諧音,先笑洪永城「趴街貼地」,又叫高層為李思捷開套飲食節目「我要呃蝦條」講零食,串爆李思捷。

  

 >> 玩自抽食雞!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大6騎呢笑位  

林文龍與宣萱

  

二人現身頒獎,順便為新劇不懂撒嬌的女人》宣傳,林文龍更預告劇集以全4K拍攝兼有好拍檔,兩位好戲之人再度回娘家,值得期待。

  

 

鄧萃雯與黎耀祥

  

柴九與四奶奶、劉醒與九姑娘,這個經典組合難得再次一起出席頒獎禮。對上一次是一起得獎,今次是一同頒獎。不過,今次可能是最後一次看到他們同台,因為《巾幗梟雄3》已經換上胡杏兒。黎耀祥亦順勢邀鄧萃雯返TVB拍劇,未知幾時再見到二人合作?

  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免費送🎁】SPY x Family藍牙音箱!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