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恩高斯寧、愛瑪史東第三度合作!《星聲夢裡人》譜出歌舞情緣

文: 王庭芝
2016.12.21

80後導演戴米恩查素(Damien Chazelle)2014年執導《鼓動真我》,一鳴驚人,J.K.西蒙斯(J. K. Simmons)更憑此片勇奪奧斯卡最佳男配角,戴米恩查素新作《星聲夢裡人》(La La Land)不止繼續玩音樂題材,更以歌舞片型式呈現,除了再次與J.K.西蒙斯合作,亦搵來《選戰風雲》型男賴恩高斯寧(Ryan Gosling)及《蜘蛛俠:驚世現新》女星愛瑪史東(Emma Stone)擔任男女主角,兩人繼《反黑暴隊》及《滾搞了愛情》後已經第三度合作,絕對默契十足,相信今次的組合亦會擦出不少火花。

電影透過華麗歌舞譜出浪漫愛情故事,以歌聲頌唱電影經典情懷、以舞蹈編出追夢者的尋夢軌跡,是一封寫給洛杉磯星夢之城的動人情書,將愛與希望帶回大銀幕,以音樂劇的方式令電影變成美夢一場。 

故事簡介:

薩巴斯安(賴恩高斯寧 飾)與美亞(愛瑪史東 飾)在洛杉磯繁囂都市中相遇,紛擾擠塞的高速公路正正是他們處於人生樽頸位的寫照。在這個星夢之城,二人卻在追求著無法達成的夢:爵士樂手薩巴斯安想在21世紀喚醒人們對傳統爵士樂的關注;夢想成為演員的美亞只是希望能夠成功完成一次試鏡。迷失星途的他們沒想到這次邂逅,會牽引著彼此向夢想躍進一大步,走向聲色光影的璀璨世界。他們尋找到快樂,同時也要面對熱情與夢想帶來的痛......

 

上映日期:2017年1月26日

 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