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聽過幾多首?2016年香港十大最高點擊歌曲MV

文: 9527
2016.12.23

話咁快來到2016年尾聲,是時候聽下歌,重溫一下本年度的經典歌曲作品!今年香港樂壇出品了不少膾炙人口的好歌,以下十首歌曲MV更加是Youtube香港區最潮的十大音樂影片,一齊去片聽好歌!

 

第一位:《哪裡只得我共你》-Dear Jane

《哪裡只得我共你》除了歌詞感動之外,背後更有一個關於男女主角陳浩然和高小曼的愛情故事,而這首歌的mv就是故事的第一章,講述男女主角的工作地方只是一街之隔,然而工作性質卻十分不同,就像兩個世界的人,直到在後巷遇上對方開展一段愛情故事。

 

 

 

第二位: 《一雙手》-林奕匡

「一雙手 只要握成拳頭 能捱下去」, 《一雙手》是林奕匡2016年的重點歌曲,歌曲帶出只要不怕辛苦就一定會有出路,勉勵人心的歌詞聽後令人重新振作,同時原來亦是作詞人對林奕匡多年來堅持音樂創作的欣賞。

  

 

第三位:《雙雙》-李幸倪 

《雙雙》的旋律非常好聽,加上李幸倪的聲線清脆甜美,配合MV的故事唱出不少人對戀愛的感嘆和無奈,難怪深受網民喜愛。

  

 

 

第四位:《山林道》-謝安琪

《山林道》的MV 推出短短時間點擊率已經衝破一百萬,除了因為主唱謝安琪的完美演繹之外,歌詞更帶出一個值得城市人關注的社會議題:城市發展同時要注意環境保育,非常有意義。

  

 

 

第五位:《女神》-鄭欣宜

在這個「瘦就是美」的年代,欣宜用《女神》一歌鼓勵女性不需為世俗眼光勉強改變自己,只要有自信就是最完美的,而且這首歌的mv更是欣宜首次執導的作品,絕對是誠意之作,亦嬴得不少聽眾支持!

  

 

 

 

 

第六位:《說散就散》-JC

作為香港樂壇新人,JC收放自如的唱歌風格和厚亮的聲線令出道作《說散就散》爆紅,當時不少網民留言指期待JC的新歌。

  

 

 

 

第七位:《經過一些秋與冬》-Dear Jane

《經過一些秋與冬》是Dear Jane年中推出的新歌,亦是《哪裡只得我共你》的男女主角陳浩然和高小曼的愛情故事最終章,想知道結局如何就要睇睇以下MV!

  

 

 

第八位:《最真心一對》-何雁詩

「無需有萬次只需一次愛 未懼流眼淚」,《最真心一對》是TVB大熱劇集《EU超時任務》的主題曲,好聽入耳而且歌詞和劇情十分相配,就連女主角千雪BB都表示非常喜歡當中的歌詞!

  

 

 

 

 

第九位:《多少年》-王灝兒JW

JW 王灝兒出名靚聲,繼成名作《矛盾一生》,2016年推出的《多少年》同樣大熱!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十位:《百姓》-吳業坤

「總有些人在山頂 總有些人在山腳」,《百姓》這首歌唱出香港社會百姓的狀況,不少人聽後大嘆有共鳴,絕對是一首唱出香港人心聲的歌。

 

 

 

圖:Youtube擷圖

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