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民激讚 名校女生手繪黑板畫≪你的名字≫

文: Nor
2016.12.29

 藝術創作空間唔一定要好大,有創意一塊黑板就夠。近日網上瘋傳名校女學生手畫≪你的名字≫黑板畫,細膩畫功得網民激讚。會用粉筆畫≪你的名字≫,除了因為欣賞這部動畫,更多是源於中學生KellyVivian對藝術的熱愛。

 


「我們大約半年前開始畫第一幅黑板畫,就是"the wings"。」深感香港在藝術發展不成熟,學生們決定由校園開始提高同學對藝術的興趣。她們在網上看到其他國家的黑板畫,靈機一動把黑板畫搬到自己的校園,用粉筆推動藝術。

 

 ≪你的名字≫之前,她們畫了"Alice in the Wonderland",讓同學扮演"Alice"與畫中角色互動。

 

 

 

 

她們通常在放假前出動,只因為放假前沒課上,有黑板讓她們發揮創意。

每畫一幅粉筆畫,動輒要花4-6小時,筆筆皆辛苦,畫完就連自己都唔捨得擦,但仍逃不過被校工擦掉的命運。

「是很可惜呀,但至少我們有成功令同學多一些關注藝術,那些畫也犧牲得有意義嘛。」

唔知佢地下一張黑板畫會畫咩呢?

 

影片、相片來源:Illusdreamer授權提供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