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科幻驚慄系列明年回歸 《異形:聖約》最新預告公開

文: 王庭芝
2016.12.29

經典科幻驚慄片《異形》系列的前傳《普羅米修斯》於2012年推出,獲得相當不俗的反應,續集《異形:聖約》於2017年5月上映,上集飾演人形機械人大衛的「磁力王」米高法斯賓達(Michael Fassbender)今集有得留低。

圖:FB@Alien

 

日前官方Facebook釋出的宣傳照中,就見到身穿白衣白褲的米高法斯賓達在全白的背景前,坐在一座三角琴旁邊,氣氛詭異,而另一張宣傳照則見到一個血漬斑斑的疑似手術室,令人聯想到可能有異形曾經在此大開殺界。

圖:FB@Alien

 

《異形:聖約》講述殖民太空船「聖約號」在銀河系的另一端發現一個未知的天堂世界,這裡唯一的居民是大衛,即是「普羅米修斯號」唯一的生還者,然而未知的黑暗和危險正在等待「聖約號」的眾人。

圖:FB@Alien

 

上映日期:2017年5月18日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