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十大進駐人氣餐廳

2016.12.30

2016年有多間特色食店進駐香港,無論是甜食或鹹食都應有盡有,來自日本的代表有Hit爆雪糕蜜瓜麵包、巨形芭菲杯等;韓國則派出國民MC劉在錫代言的NENE CHICKEN炸雞、人龍店Tiramisu 軟雪糕應戰;另有印尼人氣冬甩店,大家又食齊未呢?

1. 築地.山貴水產市場  地址查詢 

 

首個海外水產市場—築地.山貴水產市場於10月登陸香港,場內3大堂食區:坐擁維港景色的立吞壽司及生蠔吧、魚生丼區、即捕浜燒海鮮區,供應每日由東京築地及世界各地直送的海鮮,多款刺身、海鮮拼盤和即開生蠔。

 

2. NENE CHICKEN  地址查詢 

  

由韓國國民MC Running Man主持—劉在錫代言的人氣炸雞店NENE CHICKEN於8月正式開幕,Menu如韓國店一樣,提供10多款如NeNe炸雞、韓式甜辣炸雞、初雪炸雞、醬油炸雞及芽菜炸雞等。店內四處都有劉在錫的蹤影,大家吃炸雞之餘,還可以瘋狂與劉在錫合照 。

  

3. 鳳雛燉雞  地址查詢

除了風摩一時的韓國炸雞,韓國人都推薦的「鳳雛燉雞」亦於12月來港開業。以特調醬汁炮製的招牌菜「鳳雛燉雞」加入大量蘿蔔、薯仔、洋蔥,以韓式冬粉墊底,煙韌入味,有細、中、大辣可選,細份$138,大份則賣$258,足足一隻雞供4-6人享用。 

  

4. Tom n Toms 地址查詢 

 

TOM N TOMS COFFEE是韓國一間名氣超高的連鎖咖啡店,品牌於今年打入香港,咖啡迷以後又多個舒適的「好hea處」! 除了韓國熱賣的經典Americano外,TOM N TOMS COFFEE的多士更是不能錯過的招牌小食,最人氣的一定要數蒜蓉、蜂蜜奶油多士,旗艦店新推出的「蘋果肉桂口味」酸酸甜甜,蘋果蓉咬落爽脆,加上玉桂,也是冬日必點!

 

5. Hooters  地址查詢 

 

全球有超過420間的美國連鎖餐廳 Hooters在7月殺入香港,店內有多位身材惹火的Hooters Girls美女侍應,主打多款特色雞翼、辣蝦、沙律和漢堡包等,走邁亞美海灘的美式休閒路線。 

  

6. 世界第2好味雪糕蜜瓜麵包  地址查詢 

 

12月開始,不用飛到日本都可以食到「世界第2好味雪糕蜜瓜麵包」喇!麵包店每日供應3款口味的雪糕蜜瓜包,包括原味雲呢拿、朱古力、抹茶,每個售$38,每日產量大概600,只供外賣。

7. Ufufu 地址查詢

日本芭菲大王UFUFU CAFÉ 6月襲港,提供115款不同的芭菲,共18種口味雪糕, 必食當然是巨型「生日芭菲 」($298),有30cm高,霸氣放滿15球雪糕及6種新鮮水果,分量十足。生日牌更免費提供寫字服務,無須預訂,適合6至8人分享,共渡一個特別的生日。

 

8. Kiss the Tiramisu 地址查詢 

 

  

首爾弘大超人氣雪糕店Kiss the Tiramisu 在8月進駐香港 ,跟足韓國當地的製作方法,供應3款口味的Tiramisu 軟雪糕,包括原味($43)、士多啤梨味($46)、香蕉味($46),3款口味當中,以原味軟雪糕的味道和賣相最討好! 

 

9. J.CO Donuts & Coffee 地址查詢 

  

活躍於東南亞地區的冬甩店J.CO Donuts & Coffee終於趕在年尾於香港開設專門店,售賣多款人氣冬甩。新店將帶來超過20款熱賣冬甩,分有餡大冬甩、無餡圈形大冬甩、迷你Baby Donuts三種。大冬甩每件$15,$148就有一打;迷你冬甩一盒有24個,每盒$98,適合做Party Food! 

  

10. LeTAO 地址查詢 

  

首間北海道小樽No.1 人氣伴手禮LeTAO洋菓子店在10月於香港開幕,必試有雙層芝士蛋糕及皇家山峰紅茶朱古力,店內還有超過20款由北海道直送的甜點,一度躋身「日本必吃甜點」評選冠軍。 

 


HK 港生活 APP 登場!

Android 版:立即下載
IOS 版:立即下載

Follow us:
即like UHK 港生活facebook, 追蹤城中大小熱話;

Instagram: @ulifestylehk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🎁】RMK全新底妝系列!↓

↓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↓

↓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↓

↓【限時搶⚡】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!↓

↓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!/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!↓

↓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!/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