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版MV「故宮」被消失 EXID《上下》遭網友狠批廉價

文: 王庭芝
2017.01.11

出道4年的韓國女團EXID,於2014年尾憑一段粉絲所拍的《Up & Down》公演而引起關注,令組合起死回生,更成功躍升至音樂榜冠軍,在韓國樂壇創下「逆行神話」,隨住「逆行神話」熱潮減退,組合亦憑實力繼續於樂壇佔一席位,成為當今韓流音樂的中堅份子。近年,EXID獲內地富商王思聰垂青,簽約到旗下公司Banana Culture Music,積極開拓中國市場。

圖:FB@EXID

 

繼月初EXID推出首支中文單曲《Cream》MV後,組合原定於10號凌晨再推出另一支中文單曲MV,就是改編自EXID成名作《Up & Down》的《上下》,不過MV只是推出短短時間,同日竟然被強行下架,直至今日再重新上架,此舉令網友大感費解。

圖:Youtube擷圖

 

據知MV於橫店拍攝,原來的版本中,成員在仿故宮佈景和其他仿中國古式建築前大跳「上下舞」,而重新上載的版本中,所有仿故宮景「被消失」,而且所有擺動盆骨的「上下舞」亦被剪走,取而代之是中式室內建築跳舞的「乾淨版」MV。

圖:Youtube擷圖

 

MV一度被強行下架,相信是因為曾經引起不少網友批評,EXID眾成員身穿性感唐裝衫,大騷小蠻腰和長腿,在仿故宮景前趷籮跳舞,引來部份網友批評對故宮有欠尊重,而且MV亦散發出一種廉價感。

原版MV擷圖:

新版MV擷圖:

圖:Youtube擷圖

 

雖然批評聲音不絕,但仍有網友為EXID平反,指成員們在中文咬字方面下了不少苦功,今次再唱中文有明顯進步,誠意可加。

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 

 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