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雞年十二生肖整體運程 (雞、狗、豬、鼠篇)

文: 9527
2017.01.24

踏入新一年,相信大家都很關心自己來年的運程,想知道未來一年桃花旺不旺、有沒有是非小人?一齊睇睇以下的十二生肖整體運程吧!

睇埋其他生肖詳細運程

>>2017雞年十二生肖整體運程 (牛、虎、兔、龍篇)

>>2017雞年十二生肖整體運程 (蛇、馬、羊、猴篇)

 

肖雞- 犯太歲但流年暢旺

屬雞的朋友今年吉星照臨,本來應該流年暢旺,不過因為犯太歲的關係,在運勢方面打了一個折扣;不過整體運勢今年不會太差,因為有力的吉星很多。今年主要的好運來自財運及工作方面。

 

財運/事業運

財運方面今年有財星,代表今年事業運可以說是非常順利;再加上「將星」為升職加人工,所以今年在工作方面有機會再進一步。不過因為犯太歲關係,所以今年宜靜不宜動,所以最好還是留守在原地位置,在原有公司受到老闆賞識而升職加人工可以,但自己主動出外找工作則運勢平平,和現時狀況差不多。中間也可能會有些阻滯,但到最後都能平安渡過。

 

感情運

感情方面,今年的感情運穏定中有點暗湧,主要受到「天哭」星所影響,情緒容易出現問題,而且容易有是非,所以很容易有爭吵,和對方意見不合;建議今年忍讓一下。未有對象者今年未易有突破,如想在今年開展新感情或結婚則要自己努力及加强主動性才有機會。

 

健康運

此外,工作方面也必然要留意是非。今年其實最要留意的是健康。受到煞星所影響,今年健康不穏,日常的小毛病更要當心;此外,也有「劍鋒」及「伏屍」星,容易有小型意外及血光之災,要加倍留意。

 

肖狗-吉星拱照,得心應手

屬狗的你,今年的運勢是中上格局。雖和太歲相害,但影響並沒有很嚴重,也有吉星拱照,而且煞星影響力不算太大,今年可以說是得心應手的一年。

 

財運/事業運

工作方面,今年在工作上事事順利,容易受到老闆賞識,而且機會連連;今年可以把握升職機會,因為去到年中在工作上會有突破。財運方面,今年是適宜投資的一年。無論在股市,樓市上皆有斬獲,如果有打算大舉入市或買樓今年也是很好的時機。在事業上今年得財也順利。

 

感情運

感情方面,今年未易有突破,但也未見特別差;只要自己多把握機會就可以。已有對象者則可望今年感情穏定。

 

健康運

健康方面,今年整體都非常健康,無需特別理會。是非方面,今年無太多是非,只是有些以前沒有處理好的事情突然間又再出現,讓你有點頭痛,但無大礙。

 

肖豬-逢凶化吉,運勢平穏

屬豬的你,今年運勢未見突出,但每事都能逢凶化吉,今年更勝舊年,運勢以平穏為主。

 

財運/事業運

在工作及財運方面,可以事事順利,也沒有大破財的情況出現;尤以靠佣金為主,需要出外工作的朋友,今年是賺錢的最好時間,越多變動,越多時間在外,越易有財。在今年有時候會有點不如意的情況出現,但請不要擔心,今年有「地解」星,代表每事都能安然渡過,只要心緒寧靜,自當平穏渡過;這包括了工作上的煩惱,感情上的煩惱,有時候可能和財務有關。

 

感情運

感情方面,今年的感情運中等,有時候會和伴侶有貎合神離的情況出現,覺得對方不太了解自己,但不重要,只需要自己調適心態即可;有時候未必是對方的問題,而是自己的問題。

 

健康運

健康方面,今年健康未見有大問題,整體平穏。是非方面,今年會有是非出現,而且情況也不算輕;不過不用擔心,只需要在流年是非位做好佈局,以及後天留意慎言即可。


 

肖鼠-人緣運佳,一切順利

屬鼠的你,今年可以說是非常幸運的一年,一切都會很順利,既有貴人星相助,也有桃花星到臨;桃花除了代表感情上佳之外,也代表人緣運。


財運/事業運

工作方面,雖然略有阻滯,但也沒有很大問題;只需要自己冷靜思考,必會有所突破;財運方面,今年為再進一步之年,大利投資。


感情運

感情方面,今年有「天喜」星幫助,桃花自會不斷;雖然天喜為次桃花,但也可以幫助屬鼠的你在感情上有所突破;未婚者今年大利結婚,已婚者如有計劃生小孩,今年是最好時機。


健康運

健康方面,今年健康可望平穏,雖然有小毛病,但也沒有大礙。是非方面,今年未有特別是非問題出現,完全不用擔心。

 

 

*以上的意見不是精密的科學分析,只供參考。

資料來源:龍震天師傅

 

圖片來源:fututa,mifei

 
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