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搞《美女與野獸》預告 「美女與佛地魔」零遺和感

文: 王庭芝
2017.02.12

英國女星Emma Watson主演的真人版《美女與野獸》將於下月上映,令全球粉絲熱切期待,電影公司陸續公開多段預告片,讓大家見識到女神的唱功,而男主角「野獸」Dan Stevens變回「靚仔」造型亦公開,粉絲都大讚他與「妙麗」相當合襯。

圖:FB@Disney Movies Hong Kong

 

近日有外國網友製作了一段惡搞預告,不過不是「美女與野獸」,竟然是「美女與佛地魔」!而這個「偽預告」中,所有野獸的鏡頭都被key成《哈利波特》的佛地魔,令人聯想到「妙麗」和「佛地魔」,雖然在《哈利波特》的世界中,兩人是敵對,但經網友神級剪接後,「佛地魔」竟然完美融入《美女與野獸》的預告中,有網友甚至笑言原來兇殘的「佛地魔」都有深情一面!

原裝版:

惡搞版:

原裝版: 

惡搞版: 

原裝版: 

惡搞版:

 

Emma Watson亦由原本手執木棍行入野獸的城堡變成手執魔法杖。

原裝版: 

惡搞版:

 

此外,惡搞版還穿插魔法對決、飛天掃把等 《哈利波特》鏡頭,實在不得不佩服網友的剪接功力!大家都即刻睇睇呢個神級惡搞傑作啦!

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