增至4日優先場!《聲之形》香港確定4月上映

2017.02.16

不少動漫迷超期待、跟《你的名字》角逐「日本奧斯卡」日本電影學院獎「最佳動畫獎」的《聲之形》,終於在2月16日釋出了預告,並確定了上映時間,會於3月25日起設優先場,4月6日正式上映。

 

故事是講述一個有聽覺障礙女孩西宮硝子,小學轉校因其聽覺障礙而被欺負。而男主角石田將也開頭只是對聽障好奇,並以作弄她為樂,後來更帶領其他同學歧視及欺凌。

到硝子轉校了,將也才發現他被欺負時,只有硝子還是溫柔對待他,但也太遲了。

  

就算上到中學,大家知道他在小學的事,同樣被同學排擠,其後更生起了自殺的念頭。但自殺前,他想向硝子傳達歉意和感謝的心情,相距5年後,終於在手語教室找到了硝子。

 

他向硝子道歉,而硝子看到將也學會了手語與她談話,並看到將也的真心悔過和誠意而感到驚訝,二人繼而成為朋友。其後硝子得知因自己的緣故,而令當時的將也被排斥,產生了自殺的念頭。

  

而官方公布了優先場詳情,分別在3月25至26日、4月1至2日,在FESTIVAL GRAND CINEMA、皇室戲院、STAR CINEMA、MCL德福戲院均可觀看。優先場戲票現正發售,可按此購票。

 

 

圖片來源: Twitter@koenokatachi_M 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免費送🎁】SPY x Family藍牙音箱!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