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經典相隔14年重現 《真的戀愛了》原班人馬拍攝續集短片

文: 王庭芝
2017.02.16

情人節剛剛過去,對不少人來說,2003年的荷里活愛情電影《真的戀愛了》可能係每年都要重溫一次的經典之作,這部電影雲集多位一線巨星,包括姬拉麗莉( Keira Knightley)、哥連費夫(Colin Firth)、曉格蘭特(Hugh Grant)等,今日有報導指原班人馬相隔14年將為慈善重聚,拍攝《真的戀愛了》的續集短片,相信令粉絲們都非常期待!

英國慈善機構Comic Relief舉行的活動「Red Nose Day,邀請了《真的戀愛了》的原班人馬,拍攝10分鐘續集短片,並於3月24日在BBC電視台播出,編劇Richard Curtis表示非常期待今次的續集,並覺得能夠睇到一班主角現時的模樣將會十分有趣。

圖:Youtube擷圖

 

大家期待這套續集嗎?

 

 

來源: The Guardian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