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紅男女韓團正面交鋒 防彈Twice新MV鬥快破千萬點擊

文: 王庭芝
2017.02.20

韓國音樂的魅力席捲全亞洲,更逐漸打入國際舞台,在世界各地吸納越來越多K-pop粉絲,講到當今K-pop最紅歌手,絕對不得不提早前推出新專輯《You Never Walk Alone》的男子組合防彈少年團(BTS),他們的首波主打歌《Spring Day》於情人節公開,旋即登上美國Billboard排行榜,而MV點擊率只是用一日半就過千萬,打破韓國歌手MV點擊最快破千萬的紀錄,人氣勢不可擋!第二波主打歌《Not Today》MV原定於2月20日零時零分公開,但最後於零時30分才公開,有網友猜測推遲公開是為了避免與另一當紅組合推出的新MV撞時間。

圖:FB@BigHit

圖:Youtube擷圖

 

講緊嘅就係出道僅一年多,憑《Cheer Up》、《TT》等歌曲爆紅,躍升一線女團的Twice,她們於今日零時零分公開了新歌《Knock Knock》,隨即空降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寶座,除了有洗腦旋律,九位成員又在MV中不停賣萌放電,並且以多個色彩斑斕的造型示人,大晒青春本錢,令MV點擊率以「光速」衝破5百萬!

圖:FB@Twice

圖:Youtube擷圖

 

雖然Twice搶先公開MV,但BTS《Not Today》MV點擊率亦急起直追,僅半日就突破6百萬,如果能夠保持這股氣勢,相信要再破千萬MV點擊紀錄亦不成問題。

圖:FB@BigHit

圖:Youtube擷圖

 

另外,BTS將於今年5月13至14日來香港舉行演唱會,相信香港歌迷到時都可以現場聽到他們演繹新歌。 

 

下頁看:《韓國當紅男團BTS即將襲港 演唱會香港站5月舉行》

 

 

 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