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德魯激減20公斤 接拍馬田史高西斯新作《沉默》

文: 王庭芝
2017.02.28

金像導演馬田史高西斯(Martin Scorsese)新作《沉默》(Silence),改編自日本作家遠藤周作同名小說,講述17世紀德川幕府時代的日本嚴禁天主教,下令斬草除根,任何信奉者都會受到迫害、虐待,甚至處死。兩位年輕的葡萄牙耶穌會神父洛迪格斯(安德魯嘉菲 飾)和加路比(亞當載夫 飾),不相信偷渡到日本傳教的恩師(里安納遜 飾)因不忍酷刑而棄教,堅決前往日本尋找恩師下落,揭開真相。在尋訪與傳教的過程中,二人的信念與信仰都受到極大考驗。

「蜘蛛俠」安德魯嘉菲(Andrew Garfield)似乎跟信仰題材的作品相當有緣,在上一部作品《鋼鋸嶺》飾演為信仰堅持不帶槍上戰場的軍醫,表現令人眼前一亮,更有份提名應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,新作《沉默》再次圍繞信仰題材,而為了演活洛迪格斯神父一角,安德魯做足事前準備功夫,特別去教會參與了30天的靈修,也自我要求節食、少言、清心寡欲。為了令演出更有說服力,不惜減去20公斤,面上亦留了大鬍子,而飾演加路比神父的亞當載夫(Adam Driver)同樣為角色進行節食,導演都對於兩人的專業精神讚不絕口。

上映日期:2017年3月16日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 【您去玩我找數】勁送$1000旅行資助金💰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