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抗滅世風暴 吳彥祖荷里活新作《GEOSTORM》10月上映

文: 王庭芝
2017.03.13

由《白宮淪陷》謝拉畢拿、《雲圖》占史杜哲斯、《逆天潛能》艾比康尼殊、《一級雙雄》Alexandra Maria Lara、《魔獸爭霸:戰雄崛起》吳彥祖、《此時·此刻》奧斯卡提名男星艾哈里斯,及《教父第三集》安迪加西亞主演的科幻新片《GEOSTORM》,講述全球領袖在連場史無前例的自然災害襲擊地球後,決定攜手創建一個精密的人造衛星網絡,去控制地球氣候,確保人類的安全。可是,本意保衛地球的系統卻出了錯,開始攻擊地球。各國專家要與時間競賽,在席捲全球的地磁風暴到來之前,查出真正的威脅。

謝拉畢拿飾演的科學家Jake,與由占史杜哲斯飾演的兄弟Max,奉命去破解人造衛星系統的失常。艾比康尼殊飾演特工Sarah WilsonAlexandra Maria Lara飾演運作國際太空站的太空人Ute Fassbinder,吳彥祖飾演駐香港的Dutch Boy Program負責人鄭先生,安迪加西亞飾演美國總統Andrew Palma,艾哈里斯飾演State Leonard Dekkom部長。

上映日期:20171019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 【您去玩我找數】勁送$1000旅行資助金💰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 領取資助金,用$0去玩不是夢~↓

↓【免費送🎁】SPY x Family藍牙音箱!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