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「鬼怪」孔劉!《神劍亞瑟王》重現元祖級「拔劍」故事

文: 王庭芝
2017.03.21

如果問大家「拔劍」聯想到甚麼?可能你會想起早前熱播的韓劇《鬼怪》,孔劉飾演的「鬼怪」要尋找百年一遇的「鬼怪新娘」幫他拔出身上的劍,不過「拔劍」故事的始祖,其實不是「鬼怪」,而是西方的傳奇人物「亞瑟王」!

電影《神劍亞瑟王》由《悍戰太平洋》查理亨南、奧斯卡提名《神探福爾摩斯》祖迪羅主演,將經典故事搬上大銀幕,講述少年亞瑟的父親被殺,他的叔叔佛提岡 (祖迪羅 飾) 奪去了皇位。被褫奪了皇位繼承權,不知道自己的真正身份,亞瑟在橫街陋巷中掙扎成長。但當他從石頭中拔出神劍之後,人生即有翻天覆地的逆轉。他被迫接受自己的命運,奪回他的所有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前英格蘭國腳「萬人迷」碧咸與導演佳烈治(Guy Ritchie)份屬好友,因此特別在戲中客串亮相,雖然化上一個爛面妝,但身穿盔甲的碧咸依然帥氣不減!

圖:IG@davidbeckham

 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