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港女立山黑部No Show真相!網民:大家怪錯港女

文: 捌公主
2017.04.27

今早有報道指兩名30幾歲香港女士到日本立山黑部旅遊,因旅館未能聯絡她們而報警求助,日本警方大為緊張,馬上派出人手上山尋人。

 

 

 

【精選推介】不怕英文Email!7個簡易百搭Email句子

【精選推介】男女最愛emoji大公開!呢啲emoji覆快啲?

【精選推介】聽足十年!一睇就識唱 衛蘭6首經典代表作 

 

事件過了半天,日本方面與入境處實證兩名港女正身處安全地方。有報道指罵她們「No Show」失蹤驚動日本警方浪費警力。追查原因,原來是她們訂了「雷鳥莊」旅館,但因未能預期到達到旅館,所以在黃昏時段發Email給訂購的旅行社交代,之後便中斷訊號。唯旅行社未能通知旅館,晚上9:30亦未見蹤影,才報警形成今次誤會發生。

  

 

 

所以今次事件不能完全責怪港女,她們有嘗試交代,亦沒有取消訂房,而且在海拔2450公尺的室堂旅遊,很難收到訊號,所以不致於「失蹤」、「No Show」。日本旅館相當很熱心,鑑於天氣不佳,擔心住客人生路不熟而報警。

 

網友紛紛在各大媒體如蘋果日報明報等的留言區留言,指事件不是兩名港女的錯,同時讚賞日本人的細心! 

 

 

【熱門話題】牛角老闆爆「AA制爭執」真相!原來是由女方作主動 

【熱門話題】食唔晒打包攞走 港女鬧男友:cheap到爆

【熱門話題】港人千字文述內地客7大「羞家」行為

 

來源:tulip-tv.co.jp / 留言截圖:蘋果日報明報Facebook專頁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🎁】RMK全新底妝系列!↓

↓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↓

↓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↓

↓【免費送🎁】DPM點對點®床褥!!!↓

↓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↓

↓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