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盜王》相隔6年回歸 尊尼特普還原靚靚小鮮肉

文: 王庭芝
2017.05.04

荷里活男星尊尼特普(Johnny Depp)主演的賣座電影《魔盜王》系列相隔6年終於回歸,最新一集《加勒比海盜:惡靈啟航》將於今年5月25日上映,除了尊尼特普,舊班底的謝菲路殊 (Geoffrey Rush)、經典銀幕情侶姬拉麗莉 (Keira Knightley)及奧蘭多布魯(Orlando Bloom)今集再度亮相,粉絲們當然相當期待啦!

 

今集尊尼特普飾演的積克船長將會與由積維爾巴頓(Javier Bardem)飾演的幽靈船長索萊莎展開生死對決,兩個船長積怨多年,電影為了交代兩人的瓜葛,更會出現年輕版的積克,劇組以先進的電腦特效,將尊尼特普還原年輕「小鮮肉」,值得觀眾留意。

 

故事大綱

積克船長(尊尼特普 飾演)最懼怕的敵人—索萊莎 (積維爾巴頓 飾演),竟然成功逃出魔鬼三角海域!為了復仇,索萊莎率領一班幽靈船員,誓要殺盡所有海盜,而頭號目標正是積克!自此,積克就頭頭碰著黑,更遇上重重殺機!要死裡逃生,積克船長唯一希望是找到傳說中的「海神戰戟」,並借助神器的強大能量擊敗索萊莎。因此,他被逼同固執的皇家海軍亨利(布蘭頓思懷茲 飾演)以及時計學者冼嘉蓮(卡雅史葛拉迪奧 飾演)結成聯盟,展開海盜生涯最凶險的終極一戰!

 

 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