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親臨現場玩踢爆 重溫孔劉見面會9大亮點

文: 王庭芝
2017.05.07

憑電影《屍殺列車》、韓劇《鬼怪—孤單又燦爛的神》熱爆亞洲的韓國型男孔劉昨晚於亞博成功舉行首個香港粉絲見面會《2017 Gong Yoo Live Make A Wish in Hong Kong》,吸引過千「孔太太」坐滿10號場館,孔劉全晚施展渾身解數冧粉絲,全晚都在一片溫暖愉快的氣氛下進行,孔劉戲裡戲外都貫徹「暖男」的形象,而他的真性情亦是他的魅力所在,等小編同大家總括今次的粉絲見面會孔劉9大亮點!

 

1. 罕有獻歌藝

近年大家見到孔劉演戲拍劇較多,但昨晚孔劉特別準備一首情歌《我心中倒映著我的樣子》送給粉絲

2. 熱烈分享童年點滴

孔劉預備了不少珍貴的兒時照片,與大家一同回顧成長歷程,例如他從小就喜歡打捧球、游水、籃球等運動,他更晒出少年時期的赤膊照,令粉絲尖叫連連。

3. 「業界代表」Do姐驚喜現身

Do姐驚喜現身,以「業界代表」身份與孔劉交流演戲心得,不過Do姐近距離見到孔劉忍唔住話真係好靚仔,令森美都要咁再三叮囑Do姐要「返番業界」,場面搞笑!

4. 孔孝真、My Q撐場兼爆料

韓國女星孔孝真與歌手My Q跟孔劉份屬好友,孔孝真直言對孔劉第一形象係「好多嘢講同感覺細膽」,至於My Q就大爆同孔劉一齊旅行時,成日見到對方裸體,仲話孔劉喜歡邊擦lotion,邊拍打自己身體,相信粉絲們都聽到有畫面,忍唔住起哄。

5. 隔空愛的抱抱

粉絲互動環節中,孔劉孔劉從現場數千粉絲的提問中抽出了5位幸運兒並直接回答她們的問題,又不下一次應粉絲要求隔空來個「愛的抱抱」。

6.《鬼怪》OST原唱者靚聲live演出

《鬼怪》OST《Who Are You》原唱者Sam Kim 和同公司的歌手權珍雅、鄭承煥現場獻唱劇集歌曲,帶粉絲一同回味劇集情景。

7. 為患病小粉絲拍片打氣

見面會的主題環節「Make A Wish」中孔劉實現粉絲願望,除了接收粉絲畫作,與博士畢業生粉絲一同影畢業照,更為一名患白血病的小粉絲親自拍片鼓勵對方,展現溫暖一面。

8. 親筆信感動全場粉絲

在見面會結束前,孔劉讀出了他為是次見面會所寫的親筆信,再次道出對粉絲們長久以來的支持、愛護的由衷感謝。

 

9. 繞場一周與粉絲近距離接觸

在見面會結束前,孔劉貼心的走到台下近距離致謝現場觀眾,雖然在保安員的包圍之下,但粉絲們總算可以拉近同孔劉的距離,亦為今次見面會劃上圓滿句號。

 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