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場入大嶼山收$1200!港人鬧爆的士司機濫收日本遊客車資

文: 捌公主
2017.05.15

香港某些「黑的」行為不時惹來爭議,拒載、濫收車資時有發生。有任職酒店的網民在Facebook投訴,指有的士司機過份濫收車資,由機場入大嶼山一家酒店車程,收費本為大約$150,司機竟然收了遊客$1200車錢,網民指差價實在過份。

 網友授權轉載

 

【精選推介】情侶心意卡教學!超簡單自製機關瀑布卡

【精選推介】放假要睇!推介10套2016年已完結日劇

【精選推介】趕出門不怕!1分鐘梳好3款快速出門髮型

 

帖文指兩名日本遊客女子到香港遊玩,由機場出發,前往大嶼山一間酒店。由於不懂廣東話,被收了$1200車資只得懷疑,下車後詢問酒店職員時,才發現本來$150的車程,竟被收貴了8倍之多!即使聯絡到酒店經理,奈何酒店門外閉路電視拍攝不到車牌,遊客沒有要求收據,又記不起司機的樣貌,事件只好不了了知。

 網友授權轉載 

 

撰文者透露,兩名日本遊客來香港玩32夜,只帶了2000元旅費,可惡的的士司機在首日已騙去她們的$1200。雖然愛莫能助,酒店職員只好提早給她們房間休息,以及給她們送贈了零食以表心意。

 網友授權轉載

 

網友都大鬧過份,希望的士司機不要破壞香港形象。 

 

 圖:Hong Kong Airport Arrival Procedures (此為配圖,與內文無關)

 

【熱門話題】3步學識!Apple16個iPhone7簡易影相技巧

【熱門話題】女生要識的自衛防狼術 教你5招逃出魔爪

【熱門話題】減走肉肉大腿!30秒學4組修大腿動作

【熱門話題】結局一定要BBQ 10大常出現電視劇情  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