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訪‧嚇》原來有隱藏版結局 比現有版本更黑暗

文: 王庭芝
2017.05.20

驚慄片《訪‧嚇》在全球各地上映都好評如潮,以低成本卻拍出高水準的作品,電影既懸疑亦不乏笑位,當中製造了大量迷團和詭異位,然後帶觀眾逐一拆解,由頭到尾都充滿驚喜,而大家現在見到的結局算是一個正面而令人鬆一口氣的版本,但導演早前就透露《訪‧嚇》其實拍了另一個的結局,仲相當黑暗喎!

這個隱藏版結局講述黑人男主角Chris幾經辛苦逃出魔掌,因自衛殺死白人Armitage全家,當他準備捏死欺騙他的女友Rose時,警察就來到並將他逮捕,Chris被控謀殺,要在監獄渡過餘生,諷刺的是他由被害人變成兇手,而他的驚險遭遇似乎沒有人願意相信。

這個令人悲憤的黑暗版結局最終被棄用,導演Jordon Peele解釋因為電影由頭到尾都充滿令人憤怒和負面的訊息,如果直接將Chris殺死或者要他坐監,可能令電影變得一面倒,故此最終結局將Chris從受害者轉化成英雄角色,為觀眾帶來希望和出路。

黑暗版結局有機會收錄於DVD,有看電影的朋友喜歡現在的結局,或是更想看黑暗版結局呢?

 

來源:Collider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