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後《歌舞青春》主角各自精彩!Zac Efron上節目大騷型男魅力

文: Cay Cheung
2017.06.11

講起青春校園電影,相信不少人會馬上想起《歌舞青春》系列。當時這部電影,風靡了許多少男少女。不知不覺,距離《歌舞青春》第一集已過了11年。

 

圖:《歌舞青春》官方海報 

十年人事幾翻新,戲中的演員也青澀不再。男主角Zac Efron當年由《歌舞青春》展開演藝生涯,一度爆紅。不過之後陷入事業低潮,更在2013年被傳出吸毒、酗酒等負面新聞。

圖:Zac Efron instagram 

隨著不少作品如《賤鄰50》上映,其負面形象才漸轉淡。而Zac Efron所主演的喜劇《沙灘拯救隊》亦在今年上映。他在戲裡飾演一個備受恥辱的前奧林匹克運動員,隨著劇情發展而成為救生員。

圖:《沙灘拯救隊》官方海報 

 

圖:《沙灘拯救隊》 官方預告片擷圖

《沙灘拯救隊》香港版預告:

 

近日上節目宣傳新戲時,雖然身穿西裝,但亦隱藏不了他的好身型。更應主持要求即場示範高難度動作「人體國旗」。

 

女主角Vanessa Anne Hudgens 一直嘗試發展歌唱事業,曾推出過個人專輯。最近她就與 Shawn Hook 合作,推出新歌 “Reminding Me”

圖:Vanessa Hudgens instagram 

合作歌曲“Reminding Me” :

 

 

來源: BBC America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