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號風球中學生鬧爆學校擅自延期Grad Din 反被網民插爆

文: 捌公主
2017.06.12

八號風球下人人趕回家避風避雨。當打風遇上謝師宴,縱然有多期待,改期也是合理的事。不過有學生在Facebook群組發言,憤憤不平學校擅自將謝師宴改期,指作為中學畢業生年紀不輕,有權決定謝師宴是否可以如期進行,直指學校擅自改期的決定是獨裁。不過言論就令眾多位網友不敢苟同,大鬧樓主思想幼稚。

 

帖文指學生們為師生宴做好準備,更訂好Party Room為師生宴完結發繼續狂歡。樓主大鬧校方斬後奏直接將grad din改期,為所有計劃泡湯而失望。更表示畢業生「仲細咩?梗係自己衡量左風險先決定去唔去架啦」

 

 

 

不過網友的反應卻是圍插樓主,指他思想幼稚,一來八號風波不應該再出街狂歡,二來即使同學們決定師生宴如期舉行,強行要酒店員工留守工作是絕對自私的行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且遇上打風的情況,學校自行取消謝師宴也是合理的做法。正如教育局有權在風球下宣佈停課一樣。

 

圖:維多麗亞酒店 (此為配圖,與內文無關)

 

來源:名校Secrets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