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血腥版《逃出魔幻紀》!美國新戲玩棋惹惡靈要玩到底

文: 捌公主
2017.06.13

1995年的《逃出魔幻紀》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經典戲,怪異棋盤劇情新奇又刺激,但恰到好處,不會過於恐怖,大人細路都啱睇。22後的今日,美國新戲《Beyond the Gates》(台灣譯:勇闖地獄門),故事與《逃出魔幻紀》很相似,不過更恐怖、更血腥。

 

 

電影中的棋盤與主角們的現實生活相連,他們的一舉一動會直接影響遊戲的走向及結果,並要依照遊戲的示指過關玩到終點,才能擺脫遊戲世界,重回正常生活。故事講述一對疏遠已久的兄弟,在父親離奇失蹤後再聚首,只為了處理他遺留下來的財產:一間專門經營恐怖片的錄影帶店。他們在整理店面時,發現了一組陳舊的錄影帶桌遊,似乎與他們父親的失蹤有著神秘關聯。他們萬萬沒想到,任何玩了這個桌遊的人,將迎來永生難忘的致命後果……

 

跟錄影帶玩棋盒,整套電影充滿80年代的風格。雖然不是荷理活大製作,甚至有點Cult的感覺,不過戲中有大量血腥爆腦場面,重口味的朋友可能會大呼過癮!

 

 

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,香港暫未有上映消息。

 

 

來源:暗光鳥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↓【免費送🎁】SPY x Family藍牙音箱!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