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文樂、張晉海陸拳腳硬撼 為黑金泯滅人性變「狂獸」

文: 王庭芝
2017.06.20

要說近年影壇最炙手可熱的男星,余文樂絕對是其中之一,從《志明與春嬌》到《一念無明》,他的演技一直備受關注,一向勇於挑戰不同戲路的他,於新戲《狂獸》再有突破演出,飾演心狠手辣的走私集團頭子,形象上亦有轉變,罕有地留著長髮。其他演員還有張晉、吳樾、林家棟、文詠珊、曾國祥、蘇麗珊等,當然,有張晉的地方就有拳拳到肉的打戲,而且今次的電影更不乏雨中和海上打鬥場面,難度和刺激感大大提升。

《狂獸》故事講述走私犯余文樂在大海撈起大量黑市黃金,怎料被重案組督察張晉發現,余文樂棄金而逃,張晉沒因而放棄,二人開展一場追逐戰,發現更多不為人知的祕密。

電影預告率先遊走多個場景,從公路追逐、後巷打架、船上爭鬥到海㡳也打不停,一班演員需應付大量動作戲,角色之間的明爭暗鬥同樣精彩。

上映日期:2017年9月28日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限時搶⚡】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!/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!↓

↓【免費送🎁】SPY x Family藍牙音箱!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

↓仲有兩款模型~ FANS必收藏😍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