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馬國民男友」許佳麟中文翻唱《Despacito》!配馬來文Rap超驚喜

文: Cay Cheung
2017.07.08

來自馬來西亞的Danny Koo 許佳麟,不時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翻唱串燒歌曲的作品, 就如失戀系列、戀愛系列和林俊傑情歌合拼Medley等等,動人的歌聲吸引了不少粉絲。而翻唱系列的清新風格,亦讓不少網友大讚讓人有戀愛的感覺,更被稱之為「國民男友」。現在Facebook專頁更坐擁過百萬名粉絲。比不少歌手還要受歡迎。

 

許佳麟曾多次挑戰以不同語言翻唱《小幸運》、《那些年》等大熱歌曲,而最近更挑戰全球大熱的西班牙語歌曲《Despacito》,為這首歌曲配上中文歌詞,並且將歌曲中原本是西班牙語的rap部分,變成為馬來文rap。雖然聽不明白歌詞的內容,但出來的效果異常地合拍,不少網友大讚這個版本「超強大」!    

  

 

完整版本: 

 

許佳麟多年前曾參加新秀大賽,其後為馬來西亞的電視台擔任主持人。而近年則專注音樂發展,除了上載不同的翻唱系列,亦有推出親自作曲填詞的作品。 

 

 

   

立即試聽: 

 

來源:Danny Koo 許佳麟授權轉載 

 

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