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網紅靠「一首名曲」吸萬人睇直播 網友:一開聲想打佢

文: 捌公主
2017.07.21

外國有背包小子跳騎呢舞上位,得到國際巨星支持;中國都有網紅靠騎呢聲線上位,不過包你聽到想熄機。內地網紅郭樂樂上節目《厲害了我滴星》獻技,指自己靠一首歌《我的小可愛》走紅,每次開直播都有好幾萬人收看,不過係想打佢。

  

  

 

 

只有14歲的郭樂樂說話聲音正常,只是每次一開口唱歌,就會發出異常發姣的聲線,嫵媚感爆登。當即場獻技時,在場觀眾都睇到呆哂,評審老師更加無言,指他是奇葩表演者。但郭樂樂補充,這只是為了表演才會出現的聲線,日常生活不會用這個腔說話。

 

 

郭樂樂年齡輕輕,被問到爸媽對他的行為有甚麼意見。他表示爸爸一開始以沒收電話等方法阻止他開直播,後來發覺管不了,只好讓他自己發展。在主持人一問再問之下,他承認讀書成績不算太好,平日上課多揭亂,只因「想用自己的方法變紅」,表示只要紅了,想做甚麼就做甚麼。看來小朋友需要專心讀書改變這個價值觀啊!

  

 

 

   

 

完整影片 (由14分鐘開始): 

 

 

來源:騰訊視頻 

用App睇片‧賺積分‧換獎賞!

認住 U Fun 標誌「」,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,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!

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!

↓【免費試用】PHYSIOGEL全新面膜!✨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 逆齡秘方㊙️!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↓

↓【免費睇】《香港打卡蛋糕合集》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

↓50間蛋糕店介紹!附真實食評/選購攻略等↓